第三代HIFU減肥塑身

全港首部微感觉双速双轨 HIFU,双效加快,成就极速修身体验




功效:
  • 无创
  • 超音波溶脂
  • 重塑身体轮廓


DH HIFU的秘密,全部蕴藏于其崭新设计的DH独家双轨头之中。如你对HIFU这种技术已有一定了解的话,定必知道其疗程是以线数计算的,其实HIFU是高度聚焦的能量,透过传导器高速发放,在皮下4.5mm的SMAS层形成一列间隔平均的热凝点,每个热凝点皆可发挥溶脂、重塑身体轮廓的作用。

以上所说的只是一般HIFU仪器的情况,DH HIFU特设2个发放HIFU能量的传导器于一个治疗头之中,具体来说,就是将一般HIFU仪器的1线能量分拆成两段同步发放,可想而知其速度就是一般HIFU仪器的一倍;在更快的速度之下,护理时的不适感亦会大大降低,测试证实DH HIFU护理时所产生的不适较其他HIFU仪器少达80% 。

此外,DH HIFU的身体治疗头更长达44mm,较市面上常见的25mm治疗头长,以相同的能量间距而言,DH HIFU每线能量所能形成的热凝点则更多,覆盖的范围亦更大。总括而言,仪器凭借双轨能量输出和更长的治疗头,双管齐下节省护理的时间,双效提升你的盈利率。
 
HIFU儀器設有深入脂肪層的13mm身體治療頭和2款嶄新的身體治療頭 - 6.5mm和9.5mm,全面照顧身體各部位,將惱人的脂肪統統殲滅,雕琢婀娜身段可謂易如反掌。

立即体验